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底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是什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1年,對?案鋈?硭刀際欽感碌囊荒輳?011年,對每個人來說又是一個新的起點;2011年,又是百年一遇的光棍年。 

  我好想永遠在2010年徘回,不用中考、不用長大,好想永遠停留在這裡……永遠停留……停留…… 

  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在2010年再呆……再呆……再呆一會兒,我連回首張望的機會都錯過了,只剩下哭泣……悲傷……心痛…… 

  陪伴我的不是歲月,而是妄想,妄想多待一會兒,多和他在一起一天;一分;一秒…… 

  難道,除了我自己會給自己快樂,沒有別人了嗎?難道,除了我自己會幫自己承擔,沒有別人了嗎? 

  聽歌的時候,不知不覺,淚水滴了下?恚?降資俏業墓?恚?故?010年的錯過,還是2011的罪過,會有誰來陪我?還會有誰?有誰? 

  閉上眼睛,會看見最美好的故事…… 

  我好想忘記現在的一切痛苦啊!我好想記住現在的一切幸福啊! 

  2011年,我會不會忘記自己的以前,光棍年會幸運嗎?這是一個好的開端,還是一個新的歷史呢?如果讓我放棄自己,那還不如…… 

  像許嵩的歌一樣,有何不可,有何不可……到底是什麼,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到底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