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到底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到底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沒寫日誌了,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可是腦子裡卻有許多為什麼。

  累,真的好累,人累,心更累,常常思戀一些事,一些人,可轉想終歸是思戀而已。

  雲淡風輕,物是人非,庸人自擾罷了,生活終歸是生活。

  世間很多東西我無法更改,再多遺憾又如何,再多的朋友,再多的想念,通通又如何。

  有些事,過了就過了,請在我心裡通通放下,就算放不下也要放。

  如何想念的就如何結束吧,我希望我的記憶本里記錄的只有你我曾經的美好。

  從今以後我希望更多的看見我寫的是我的明天,而不是一個常常令我傷心的朋友。

  昨晚許久才睡,一個人望着漆黑的窗外,流着淚痛着心,千百次的問自己:朋友到底是什麼?

  昨天我是很生氣,但是我並沒有動手啊,我想只有粗人才會用武力去解決問題。

  可是你為什麼要對我動手呢?千萬別把我的忍耐當成懦弱,你知不知道我的右臂現在連書包都提不起來。

  我應該很慶幸,你沒傷到我別的地方,犯了錯誤,為什麼一定要扯謊呢?

  承認錯誤,說句實話,你能少什麼?是缺只胳膊還是能少只腿?

  算了,一切都算了,得饒人處且饒人,我不和你計較,也不和你廢話,你的道歉對我來說無用。

  我們不再是朋友,我自己的胳膊我自己養,算我倒霉認識你,和你算我瞎了眼了我。

  這段日子,累,真累,人累,心更累……我這輩子做的最錯的一件事就是認識你。

  朋友,到底是什麼?

  葵蓬小學六年級:廖明珠

您正在瀏覽: 朋友,到底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到底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