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想努力把它實現,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可是,我的夢想,究竟是什麼呢? 

  我企盼當一個作家,雖然自己寫作天賦不是很差,但是總會受部分人的冷落,我自己也努力改正自己的文章的問題,可總是寫不好,我放棄了,作家,或許根本不適合我吧。 

  放棄作家的夢想,我又想自己當個畫家,可是自己畫的畫實在是讓人無語,人的結構不好,顏色凌亂的分佈在畫紙上……我這個夢想或許又沉浸在無盡的深淵了吧…… 

  我又夢想着當一個舞蹈演員,自己從小就有了舞蹈的根基,自己應該沒問題,可是,自從上了小學以來,我一直都沒有練過舞蹈,除了學校的校慶,偶爾表演一下時,其他時間,都被學習佔據,後來我慢慢地想過跳舞時,自已以前的天賦,早已煙消雲散,我自己是不是太沒用了呢? 

  夢想,應該自己去追逐,但是我卻連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麼都不知道,我是太沒用了,還是根本沒有仔細想過,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往往向著自己擅長的方向找,可總是找不到,這時對我自己的敷衍吧……那就往自己不擅長方向找吧,可還是找不到。 

  唉,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