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導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導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儘管旅遊車離景點尚有一段距離,還未駛到景點,我急不可待地就扯開嗓門大叫:“來來來,大家都給我豎起耳朵聽好了,我們馬上就要看到南寧風景秀麗的清秀山啦。”

  青秀山,又名青山,被譽為“南寧市的綠肺”。位於市郊東南十里,南臨邕江,山勢雄奇秀拔,林木青翠,風景宜人,詩人賦詩《青秀松濤》,為古代南寧八景之一。據史載,宋明時曾先後在山上建有白雲寺、萬壽寺、獨孤寺、青山寺、董泉亭、洞虛亭、龍象塔等,后均毀於兵燙火災。

  遊客們,看呀!與滿山青翠的樹木相映襯的是山腰上天池和瑤池這兩個巨大的人工湖。天池,池水波光粼粼,青松翠柏、藍天白雲倒影水中。池中小島建有宜棲亭和盼鵲亭,微風輕拂,正是上得山來的遊人歇息的好去處。天池和瑤池,加上滿山翠木,使青秀山成為一個巨大的天然空氣調節器,成為南寧市區呼吸新鮮空氣的“巨肺”。

  人們聽了我對南寧清秀山的介紹后,都對南寧讚嘆不已。一名老者大聲的說道:“我十年前剛剛來南寧的時候,南寧還是一個小城市。和現在的南寧真是天壤之別呀”。我接着老人的話說:“中國??東盟博覽會已經在廣西南寧舉辦了。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將是一個擁有17億消費者、2萬億美元國內生產總值、1。2萬億美元貿易總量的經濟區。1995年以來,中國與東盟十國雙邊貿易額年均增長15%;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啟動當年的2002年,雙邊貿易額增長31。7%,達到547億美元。2003年增長42。9%,達782億美元!”一位阿姨搶着說:“2004年一季度,中國與東盟十國雙邊貿易額增長38。4%,達到219億美元,預計全年將突破900億美元;2005年,預計將突破1000億美元!”一位年輕人又喊道:“我敢說,以後的南寧,一定會更加美好!”眾遊客都對我們的講的話非常贊同。

  遊客們,請和我去往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導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