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融危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融危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常聽大人們說起金融危機,報紙上也是隨處可見.我似懂非懂地分析了一下 ,好象是由於美國的經濟下滑所引起,現在世界上好多國家都受到影響,就連中國也不例外.這不,前幾天在我家就上演了一場'金融危機.' 

  那天中午吃過飯,我和爸爸在房間里下棋.媽媽走了進來,她隨手拿出一張報紙鋪在茶几上,臉貼近報紙俯下,然後從手裡拿出一團東西,在臉上揉了起來.這個舉動引起了我和爸爸的好奇,半響,爸爸才回過神來,輕聲問道:"美女,你在幹什麼?"媽媽猛地抬起頭,我和爸爸"啊"的一聲大叫,只見媽媽頭髮上,眉毛上,鼻尖上,乃至整個臉上都是飯米粒.然而媽媽還一本正經地說道:"叫什麼,我這是在做最省錢的美容,你們不知道已經發生”金融危機”了嗎?"她抹了抹眼皮上的飯粒,又說:"從今天起,我要以身作則,不上美容院,不買新衣,不亂花錢......這是非常時期,你們倆也要有所行動."說完她又繼續揉臉. 

  媽媽的一番狂轟亂炸后,我和爸爸是面面相噓.突然,一向節儉的爸爸恍然大悟,他拍着腦門連聲說道:"好,好,好,早就應該這樣了,我舉雙手贊成,從明天起我出門盡量不坐車,不參加飯局,不,不-""還有那些沒用的雜誌!"媽媽邊揉臉邊嚷道."是,是,特別是汽車雜誌太貴了,這個愛好我一定改."爸爸忙不迭地應道. 

  "就知道是這樣,你就是媽媽的應聲蟲,看你以後沒事看什麼?"我小聲嘀咕着."妮-妮-,你的態度呢?"媽媽拖着長音喊道.我裝着若無其事地說:"我有什麼,只不過是個小女孩,能花多少錢?"話音剛落,媽媽的女高音頓時響起:"你才是花錢的大客戶,吃好的,用好的,還要零花錢,又是肯德雞,又是漫畫書,又是......以後這些開支我都會給你打折的." 

  my god!我的天!肯德雞,漫畫書.....再見了!這可恨的'金融危機'你什麼時候才能消失呀!

您正在瀏覽: 金融危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融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