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書與我的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與我的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從古至今,讚揚書籍的格言,佳句多不甚數,但讀書真的能像葯一樣來治“病”嗎?這件事我不久前才得以證實。 

 那是星期五的時候了,我在一則報道上得知某一地方有一名智障兒童,他5歲才才勉勉強強認得些字,但讀400字文章至少要50多次字典1而且要讀幾個小時才讀完,他的家長雖然屢戰屢敗但是他們屢敗屢戰,永不放棄,兒子20多歲了,家人就開始?他大量書籍閱讀,四年就讀完著名巨著,最多能達到一天三本名著之多!當年的弱者現在改造成了那個地區的“頂天柱”——總書記,書是有益的,這點我也知道。 

 我從剛會閱讀文章開始,我就熱忠於閱讀《名人簡介》這類的書,它把阿基米德,培根,蔡倫等名人介紹給我。我知道他們都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而且都是痴迷於書籍而豐富了他們的生活,我讀這這本書彷彿與書中的名人作伴,沉浸在書中~~~ 

 在書中,我知到了飛機起飛的原理,航天員訓練的艱苦,貓為什麼喜歡吃老鼠~~~ 

 書,伴隨着我的成長,在書的海洋中,我會忘卻一切煩惱,盡情地暢遊,書是可信的朋友,它會帶我快樂着學到知識!

您正在瀏覽: 好書與我的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與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