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奮鬥!有你一路相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有你一路相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4月28日,師範,運動會…… 

  拼搏、奮鬥、永不言棄是這裡的主題…… 

  齊刷刷的隊伍。同學們的臉上,洋溢着掩飾不住的喜悅與激動,沒錯,運動場上,他們意氣風發,一決雌雄! 

  白底紅字的號碼布顯得尤為顯眼,是的,它代表的不只是一個號碼,還有一顆熱血沸騰的心,一個活力四射的體魄,一團熊熊燃燒着的火焰,一種永不言敗、傲氣衝天的堅定意念! 

  主席台上,各班踴躍投稿的勵志口號通過音響,響徹雲天! 

  發令槍的一聲響,十幾名、幾十名運動健兒們如同駿馬般奔馳在賽道上,那是閃電般的速度。但,再快的速度也代表不了他們滿懷的希望與期盼。 

  比賽,既然產生了成功,就註定有人失敗。失敗者與成功者都是英雄!他們在這賽道上灑下了歡笑,付出了汗水。在我們的心目中,他們,沒有一個人輸,既然能站在這賽道上,便是贏家,便是成功者,便是英雄! 

  當800米長跑到達終點時,我已經再沒有站起來的力氣,被兩個同學緊緊地攙着,忽然感到了一種幸福。又回想起奔跑在賽道上時,有一種“加油”的吶喊聲無時無刻,無處不在。前所未有地感到了友誼的可貴,友誼的溫暖。朋友的力量,原來會是如此強大。 

  人的一生,總是在奮鬥與拼搏中度過,而此時最需要的,自然是朋友的關懷,很感謝自己獲得的這段珍貴的友情。 

兄弟!姐妹!朋友!我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你來自何方,只記得:奮鬥,有你一路相伴,我們誰都不會孤單。

您正在瀏覽: 奮鬥!有你一路相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有你一路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