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寫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寫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們好,你們怎麼也想不到我會給你們寫信吧。自從在電視和報紙上看到你們的國家整日炮火連天,你們每天生活在戰爭的環境里,特別是聽老師講述了你們的家園被毀,親人離散,每天吃不飽,穿不暖,整天提心弔膽地生活后,我很難過,我對你們的遭遇深表同情。我多麼希望你們能和我們一樣無憂無慮地上學生活呀。 

  你們本來也可以像我們一樣過着幸福的生活,但可恨的戰爭使你們飽受痛苦,那些發起戰爭的人,以強欺弱,故意製造事端。他們也是父母所生,也有兄弟姐妹,為何他們不懂得珍惜和平呢?地球是個大家庭,我們可能遠隔萬水千山,但是我們相互依存,誰也離不開誰。為了維護和平穩定,每個國家都要遵守國際社會的規則,任何破壞這一規則的行為,為了你們能有一個美好的家園,我希望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一起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親愛的朋友,願你們早日過上美好的生活。 

  你們的中國朋友:趙譽 

  2008年10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寫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