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南西雙版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南西雙版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去過很多非常非常美麗的地方,也見過很多很多美麗的風景,可是,當我遊覽了這許許多多美麗的地方后,還是覺得,這個世界上最最美麗的地方還是要數雲南的西雙版納了。

  西雙版納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這裡是動植物的天堂。五顏六色的孔雀在這裡安了家,我和媽媽到那裡時,見到了畢生都沒有見到的情景,好幾百種的孔雀在那裡紛紛開屏,紅的,粉的,紫的,各種各樣的顏色真的是應有盡有,每一隻孔雀都是那麼的漂亮,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可愛,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我唯一一次看到這麼多種類的孔雀開屏時的樣子,真的令我非常的震撼!

  西雙版納的傣族姑娘也真的是特別的熱情,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只有在一家姑娘家裡做客,只記得那位可愛的大姐姐非常熱情的招待了我們,給我們端茶倒水,還為我們獻上了一支支美麗的舞曲。傣族姑娘的手特別的巧,她們做出來的衣服非常的精緻,非常的漂亮,我很羨慕她們可以穿這麼鮮艷的服裝,姐姐看出來我的心思,竟大方的送了我兩件,我當時樂開了花,直到現在,那兩件衣服還被我們當做寶貝似的珍藏着。

  西雙版納可愛的孔雀,美麗熱情的姑娘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西雙版納之旅也讓我永生難忘!

  天津塘沽區塘沽區桂林路小學六年級:康偉欣

您正在瀏覽: 雲南西雙版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南西雙版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