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了——

  遠處的燈光亮了,是你,把智慧的甘露,注入我們的心田;是你,把初生的小樹,培養成參天大樹;是您,教會了小鳥飛翔,教會了蝴蝶飛舞教會了蜜蜂采蜜……老師,你是一盞永不滅的燈,引導我們在漆黑的夜晚前進。老師,你是春天裡一朵無聞的蘭花,默默地奉獻出自己的力量,為大地增添一份光彩。老師,你是長江里的一滴水,平凡卻重要。

  老師的生命不屬於自己,每分鐘都是無私的贈品。你給荒山帶出探礦的錘聲,您給沙漠增添綠色的歡喜。當一批批畢業生走出校門,便帶走老師的一頁頁日曆。

  老師命系教育,情系學生,每天總有忙不完的事情,起早貪黑的工作着,您們圖的既不是名也不是利,而是為了學生,為了盡自己職責。

  您——辛勤的園丁,就在那快黑土地上耕耘文化播種知識。白色的粉塵彌散空間,變化般爬上您的額頭,染白了您的鬢髮。

  春來秋去,你就在那塊黑土地上揮灑您寶貴的血與汗,濕了又干,幹了又濕,年復一年,日積月累,有誰能斗量得了呢?

  您清楚的記得,自己剛踏上這方聖土時正值青春年華,就這樣,反反覆復地演奏着您無悔的樂章;就這樣,周而復始的演澤着您潔白的人生,您就在歲月的更替中培養了一批又一批棟樑之才,澆開了一朵又一朵希望之花。

  啊!老師,您不正是世界上最受敬仰的風景嗎?您將永遠永遠的被每一個人,每個時代深深地感謝。

  老師,我讚美你!

  永聯六年級:汪培峰

您正在瀏覽: 老師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