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已經30歲了,我離家已經20年了,回想着現在兩鬢已經班白的父母,心中便有絲絲想念之情油然而生。於是,我打算回家鄉看望我的同窗同學與我朝思慕想的父母。

   我想起童年時那陣陣嬉笑和當初與同窗一起玩耍的場景,我不禁笑了起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到站了。那一幕幕渙然一新的景色使我驚訝,想起從前,那山青水秀的家鄉,那片片清涼的草地,那清澈見底的小溪卻成了這副模樣。

  山光禿禿的,小溪上也漂着各種塑料袋,街道兩旁堆滿了垃圾,空中瀰漫著腐爛的氣味,車子的煙也無處不在。當我來到家門口時,門窗緊鎖,似乎怕有一點的不幹凈。

   我來到市政府,向工作人員提出請求,希望他們能儘快處理好一切。並希望他們能派人監督這裡一切關於環境衛生的事。

   5年後,這裡又像以前一樣好,山好,水好,人更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