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國外做經理,我20年沒有回到家鄉了所以我決定要回我的家鄉—中國曲阜。我乘着飛往中國濟南的飛機再到車回到曲阜。我在飛機上想啊想啊,想起了那些小時候在一起玩的哥哥姐姐和弟弟妹妹們呢。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

  我又想起了那家鄉清澈的小溪,古老的房屋,於那是對青山……飛機飛到了濟南,我不想停歇,馬上去乘車到曲阜。我在車上睡了一覺,睜開眼一看到了村口妹妹在那裡等着我呢!我下了車一看以前那沒人的小路已經成了繁華的大街,那是人山人海呢。以前的老土房已經變成高樓大廈和豪華氣派的別墅。那以前清澈的小溪現在比以前還要清澈但是它已經成了綠色環保溪,沒有一點垃圾,裡面養着小魚小蝦。妹妹說“哥哥你還認識我們的家嗎?”我說“當然了,我還能不認識嗎?那是我住了十幾年的家啊我能不認嗎?”我走着走着那一棟棟高樓大廈和別墅真讓我分不清了啊。

  我按照妹妹的指引我到了家門口。真巧啊,我看到了我的表弟,他是來走親戚的啊。我走時他還6歲,現在已經是一個強壯有力的小伙了。來的話就不要在家門口站着了進吧。我等這妹妹拿出鑰匙誰知道她把自己的手放到門鈴下邊的小方塊里,門就打開了。哦,現在的門已經成了機械化了。我的家鄉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兗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朱天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