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我剛一放手,呼啦圈就掉了下來。這樣一連幾次,我就沒信心了。心想:你這個呼啦圈,真不識趣,欺我年少,我一定要征服你。於是,我的鬥志燃燒了,又轉了起來。 

  在一旁看得媽媽,笑了,走過來,對我說:“哎呀,哪有你這樣轉的啊,身體動也不動,呼啦圈本來就是一樣讓身體動起來的東西,它自己又不會轉。”說著,就拿過我手中的呼啦圈,一下一下地轉。我看得眼花,連忙嚷到:“哎,讓我來試一試。” 

  我接過呼啦圈,套在腰上,心想:這回,一定要好好的轉,一定要成功。我一扭腰,呼啦圈在我身上轉了還不到3秒鐘就又掉了下來。我徹底失望了,“啪”,丟掉了呼啦圈,賭氣似的走開了。媽媽跟過來說:“別失望嗎,一開始是這樣的,練習練習就會好的。”我想也是,就又開始練習了。 

  這回,我總結了前幾回的失敗教訓,開始了轉呼啦圈。我安置好呼啦圈后,就扭起腰來。一秒、兩秒、三秒……我一共轉了一分鐘。 

  我高興地手舞足蹈,內心的陰雲一下子消失了,更多的只是歡樂。正當我沉浸在無窮的快樂中時,媽媽又轉了起來,我立刻又充滿了競爭意識。 

  通過這次學轉呼啦圈,我明白了: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永遠失敗,只要努力就行。一次成功也並不代表永遠成功,只要更進一步就行。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