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生活里,我學過游泳、畫畫、照相……但令我記憶猶新的惟獨是我學會了轉呼啦圈這件事。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媽媽拿着剛剛從石路買的呼啦圈急匆匆地趕回家,對我說:“圓圓,你看我給你帶什麼禮物回來了?”“啊!原來是我一直心心念念的禮物——呼啦圈呀!”我興奮地大聲驚叫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從房間里換完衣服出來,笑咪咪地走到我跟前,和藹地說:“我來教你轉呼啦圈,好嗎?” 

  “好啊!那該怎麼學呀?”  

  “那當然是我轉你看,然後你轉嘍!”  

  “哦,媽媽還真聰明啊!” 

  接下來,媽媽拿起新買的呼啦圈轉了起來。“啊!”我大聲叫着,眼睛里向她投去羨慕的眼神。過了一會兒,媽媽讓我轉。可我一點兒也不會呀,只好硬着頭皮,拿起呼啦圈轉起來。轉了幾次,可我怎麼也轉不起來,有時不一會兒就掉到地上,有時甚至不到一秒鐘就掉下來。我灰心極了,一屁股坐在地板上,低下頭,噘起嘴來。媽媽看了,蹲下身,親切地對我說:“別灰心,哪有一次就成功的呀?只要掌握技巧,扭腰要有力,注意平衡,我想一定會成功的。”聽了媽媽的話,我又一次轉了起來。全神貫注的使勁扭腰,注意平衡,結果真得打破了前幾次的記錄,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自這件事後,我悟出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做什麼事都要有決心,不能被困難嚇倒,要勇往直前,最終才能取得成功。這個道理正如一句諺語: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