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後來的命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後來的命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2029年,阿波菲斯正要與地球擦肩而過時,我的王牌機器人66號正在大氣層外偵察。我的66號機器人是一個力大無比的機器人,我曾讓它做過兩個測試,測試情形是這樣的:

  我用機器發射了一個每秒零點零一秒便有九千億光年的東西,但它竟輕而易舉的將它接住了;下一個是力量(舉重)。我做了一個重達九千萬G的東西,可是它不費吹灰之力的將它舉了起來。可想,2036年的阿波菲斯的運行軌道改變是多麼的易如反掌。

  為了防患於未然,我們又建立了海底城市。66號機器人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便會返回海底城市。在2029年,海底城市早已不是夢想。在2029年時,海底城市早已住滿了人,只剩下我這個超級大科學家還在陸地上。海底城市的開發,也找到了百慕大三角的秘密。因為人們在百慕大三角發現了黑洞,黑洞把船隻和飛機都吸了進去,人們都在黑洞里生活着。許多素食恐龍也在裡面呢!人們在2029年才發現地球原來是一顆被名為行星,但,是宇宙里最古老的恆星。(因為書上說,黑洞是因為恆星太古老而無限地往下限)所以說,地球是一顆宇宙中最古老的恆星!

  若知2036年如何,請看世界後來的命運(2)吧!

您正在瀏覽: 世界後來的命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後來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