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有意義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有意義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我做了許多件有意義的事,但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是幫爸爸媽媽分擔家務。

  記得那是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寫完作業,閑着沒事幹,看見爸爸正在拿着布和一桶水準備上樓,我跑到爸爸身前,問爸爸要幹什麼,爸爸說要上樓擦髒東西。“我說:“我也要去!”“恩,走!”我就跟爸爸上樓了。一上到樓,就開始“戰鬥”了!我拿起塵土大軍的天敵——布。“洗刷刷,洗刷刷……”我一邊擦東西,一遍哼着小曲。不一會兒我就擦完了電視機,布上也都是塵土,我把布放在水桶里。等一會兒后,我拿起布,公里的及了幾下,我就有那起布繼續投入戰鬥了!“灰塵大軍”被我打得潰不成軍,落花流水。我看傢具被我擦的乾乾淨淨了,心裡美滋滋的。

  通過這次做家務,我體會到了爸爸的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爸爸媽媽放心!

  海南文昌海南文昌東閣中心小學六一班六年級:林明樺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有意義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有意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