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有意義的一件事

  暑假中,我去了許許多多好玩的地方,有鼓浪嶼、海邊、清水岩……其中,我覺得最有意義的是在清水岩的遊記。

  迎着清晨的縷縷陽光和陣陣冰涼的微風,我們一家人踏上了去清水岩的鄉間小路上。我的心情無比的興奮與激動。雖然車是慢慢地開着還未到目的地,可是我的新早已在清水岩等待已久了。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左右,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清水岩。我們爬這高高的台階,剛映入眼帘的就是雄偉的大雄寶殿。進入大雄寶殿,兩側是四尊凶神惡煞的石像,手中拿着各種兵器,兩顆圓溜溜的眼珠子睜得大大的,有點兇惡的樣子,我趕緊大步跟上爸爸媽媽,弟弟看見我膽小的樣子哈哈大笑地說:“姐姐好膽小,姐姐好膽小!”爸爸聽了也哈哈大笑起來,我覺得渾身的不自在。爸爸笑夠了,便對我說:“那些佛像雖長得有些凶氣,但卻是公平正直的化身,只要你不做壞事,都可以得到他們的保護的。”聽爸爸一說,我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再看看他們,似乎沒有像剛剛看的那樣可怕了,因為我明白了,這些佛像是保人平安的。

  我們遊覽完了大雄寶殿,接着又去寺廟燒香拜佛。我在裡面被擠得不舒服,便奇怪地問媽媽:“媽媽這裡怎麼這麼多人呀?擠死我了。”媽媽微笑地對我說:“現在這已經不算擠了,每逢過節這裡是更加的熱鬧,四面八方的人都會趕來燒香拜佛,乞求平安。”在這裡我明白的東西可真多啊!

  我抬頭看着那金燦燦的琉璃瓦,在陽光下好像波光粼粼的海面。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到:“真沒想到我們的家鄉還有如此美的寺廟啊!”

  這真是暑假中有意義的一件事啊!因為在那我知道了許多的習俗與傳統!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