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波痕,尋找闌珊的記憶。人生如一條潺潺小溪,澄澈的水裡是我們當時的影子。願打開記憶的匣子,走進我們的寒假,尋覓那一地繁花…… 

  寒假裡,正好是新年。大家的歡天喜地過大年:孩子們點燃鞭炮;大人們互相拜訪親戚朋友。一切的都融入了喜氣、歡樂的氣氛。我也是樂在其中:大年晚上,大家吃完團圓飯。便靜靜的守候着,等待着。 

  直到晚上十二點,一切絢爛、美麗才真正開始。家家戶戶亮起了燈籠,在這樣的環境下,禮炮煙花衝上夜空。像是無數只閃着光亮的夜鳥。 

  掠過夜空,擦出璀璨的光芒。我們大家都驚呆,一個個屏息凝視着燦爛的天空。他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微笑,而更多的是一種對新的一年的期待,展望和希望。點完鞭炮后,大家高興的回家。然後閉上眼睛。做一個美夢。迎接朝陽再起的明天…… 

  過完大年,便是挨家挨戶的拜年了,人們提着大包小包的走訪親戚,那可是熱鬧的不能消停。雖說是有點累,不過過年嘛!誰在乎累不累的。求個熱鬧罷!過年不就是這樣喜慶嘛!你說呢? 

  最有意義的也是最難忘的便是上文所說的吃團圓飯了,一家人在一起,彼此問候。大家一起說說笑笑。談論以往的過大年。那別說多開心了。畢竟歲月不饒人。大人歲月中老去,孩子在歲月中丟失兒時童真的笑容。“歲月飛逝,風韻猶存。”這句老話在我們面前便是遙遠的夢了。於是,我們家每次過年時,總不忘捎個問候,談論往今。歡笑着的回家。但路上確實暗暗的悲傷。我們究竟能和家人再過多少個年呢?你不知,我不知。只有時間知道。但我相信,時間是會知道並理解家人的溫馨,人間的大愛和溫暖…… 

  不知怎麼了,寫着寫着已經時間不早了,我閉緊雙眼。默默的凝想着,睜開眼已是黃昏。我在恍惚間突然想起了我的家人,我不經頭涔涔而淚潸潸了。便不知不覺的哼起了小調“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長沙市嶽麓區五星小學 

  六甲班:周欣怡 

  知道老師:嚴婷

您正在瀏覽: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