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彈鋼琴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彈鋼琴的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何潔,12歲了。短短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紅紅的嘴唇。他外貌很普通,但她的特長----彈鋼琴,卻是我對她刮目相看。 

  何潔從8歲時就開始學鋼琴了。她先從最基礎的“哆、瑞、咪、發、嗦、拉、西”開始練,一遍又一遍,熟能生巧,在開始學低音符號、雙指和弦、多指和弦,這樣勤學苦練,最終考過了鋼琴演奏第六級。當然,這些與他平時下的功夫是少不了關係的。 

  記得有一次,我去找她玩,她卻沒理我,我有點生氣,就沖樓上大叫:“何潔,開門!我有事找你!過了一會兒,何潔把門打開了。我進屋以後,說:“你一個人在家幹什麼呢?”她拉着我,來到她的小天地,我這才明白,原來她在練琴啊,於是就原諒她了。她笑了笑說:“你來得正好,來,坐下,我給你彈一曲《小步舞曲》吧。”然後,她就開始彈了。她彈得是那麼貫通,那麼流暢,彷彿我們正處在一個盛大的舞會上,一起跳舞。我沉醉了,連聲嘆好!之後,她又彈了《致愛麗絲》,《如意王子圓舞曲》幾首曲子,彈得更動聽了。演奏完了,我問她學這個有什麼竅門,她回答道:“學這個要苦學苦練,專心致志,熟能生巧,沒什麼竅門”。我一聽,這麼麻煩,我叫她下去玩,她說還有一首曲子沒有練,又開始練了。 

  何潔把她的業餘時間都用在彈鋼琴上,這一點,我是無論如何也比不上她的。 

我以後會學習何潔,做一件事,專心致志,持之以恆,要做就做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愛彈鋼琴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彈鋼琴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