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我的小夥伴準備出去捕蟬。因為夏天正是蟬兒出土繁殖的豐盛時期。而且蟬也是飯桌上的一道美味佳肴,對人體大有好處。

  一大早,我就找了細而很長的竹竿,還去小賣店買了一隻粘蟬的小手,還找了一個大盒子,找來剪刀、紗網、膠水,做了一個專門裝蟬的盒子。

  準備工作一切就緒,就等待晚上了。

  終於到了晚上,我們在郊外的楊樹林里展開了捕蟬行動。我們兵分四路捕蟬。我在樹林里走着,拿着手燈不停的照着。因為我知道,蟬喜歡在楊樹上吸取汁液,所以我就仔仔細細的尋找着。“啊,我看到了一隻正在吸取汁液的蟬。”我喜出望外的說。我躡手躡腳的走着。靠近了,我果斷地用小手一粘,哈,抓到了一隻,所以,抓蟬要快、狠、准。

  我繼續尋找着蟬的蹤跡,走着走着,我竟然和我的一個小夥伴碰頭了,我和他一起找齊捕蟬。我們互相配合,抓了很多隻蟬,有40多隻。有一次,我看見一隻蟬,只顧着前面,沒有顧忌腳下,差點掉進了井裡,還是小夥伴幫了我。

  回到集合的地方,我們大家都各自說出了自己的戰績,總和起來有100多隻。我們幾個人都笑了,一起牽着手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到家,嘗着自己捕捉的蟬,當時,那是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和自豪!

  通過這件事讓我感慨萬千。它讓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還讓我從說上看到的知識得到了實踐。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次捕蟬。

  六年級:孫旭東無誤撒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