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收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入人民公園就聞到陣陣清香,看到高大的樹木、美麗的鮮花和鍛煉的人群。我和我的小組決定先向人民公園的鞦韆進發,我們穿過茂密的“樹林”,終於找到了渴望以久的鞦韆。我們坐上鞦韆,在空中蕩漾着,感覺真爽呀!在鞦韆上,我看到了公園周圍雄偉的城市規劃館、高大的來富士廣場和人山人海的新世界商場,感受着上海的新面貌。在人民公園的英語角里,與外國人用簡單的英語對話,使我增添了與“老外”交談的勇氣。 

  時間如同上了發調,轉眼間就到了吃午餐的時候了。這次,我們到來富士廣場六樓的大食代用餐。到了門口,老師發出了一條奇怪的“命令”:“今天用餐時,自己買卡選餐,看誰最合理。”我想:平時出去考察,都是老師幫我們預訂好飯菜,今天讓我們自己選,我可不能錯過這個機會。我和周譽軒先花了100元錢買卡,營業員告訴我們:100元的卡只能用90元,另外的10元是手續費,多下來,可以把餘額退給我們。等我們弄明白了,已經有許多同學行動起來了,我們一看心急了,怕食物被別人搶光,所以我們立刻行動起來,每人都開始向自己喜愛的食品衝去。我們買了:烤肉串、魚香肉絲蓋交飯、可樂、雞翅、冰沙……美美地吃上了一頓。 

接着,我們又去了城市規劃館。它借鑒了國內外先進展館的經驗,在布展內容上,以“城市、人、環境、發展”作為主題,濃縮了上海城市規劃和建設的昨天、今天與明天,重點突出未來20年的發展規劃。在展示手段上,以傳統與現代相結合,突出運用高科技,體現綜合、開放、公眾參與的特點。

  我覺得,這次考察活動,我的收穫可真多呀!我學會了自己買飯用餐、合理用錢、與同學交往合作、與外國人交流……。今年這個秋天,我的收穫可真不少呢!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