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源山的鍛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源山的鍛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源山位於泉州北郊,故俗稱北山;又因峰巒之間常有雲霞繚繞,亦稱齊雲山。面積62平方公里,主景區距泉州城市區3公里。清源山是閩中戴雲山余脈,峰巒起伏,岩石遍布盎然成趣,多處勝景天成,為572米,山脈綿延20公里,象形岩石,千奇著名自然景區,有“閩海蓬萊第一山”之美譽,為泉州四大名山之一。 

  今天早晨五點多,我就和哥哥姐姐還有叔叔清源山。閑話少說,我們開車來到了清源山腳下,我們先是決定走山路,但走了一陣子又覺得太累了,因為我們不管用多少力氣,就是跑不快,叔叔倒是很輕鬆,一下子把我們甩到“千里之外”了。氣喘吁吁的我們只好選擇走“平路”,我們先跑過一個很長的橋,橋下是一個很大的湖,可沒想到後面迎接我們的卻是無數的階梯,我們就這樣跑啊跑,越走越累,越走頭上的汗珠就越不住的流。“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大家都聽過也都很明白吧,我想起了這句話,馬上有了力氣,一個勁的往上跑,不久,便跑到了路程的一半,向山下俯視,已經有一定高度了,山下的汽車看起來像螞蟻一樣小,人小得都看不清了。我們休息了一下,決定一鼓作氣,直奔山頂,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到達了清源山頂 。望着山頂外美麗的景色,我們都讚不絕口  

  ,我們在清源山上用過早飯,拉着自己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家了。 

  這次去清源山鍛煉,讓我明白了:沒有自己的努力,就看不到勝利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清源山的鍛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源山的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