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五一勞動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五一勞動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際五一勞動節,我原以父母會帶我去玩,但出乎意料的是,父母讓我去做農活。

  這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奶奶、二姑、二姑爺,還有妹妹們一起來到河邊。欠先拿出打菜籽的工具,接着展開油布。我和妹妹們的任務是:拔菜子干。二姑爺說:“蘭蘭,你數最大,你當大隊長。”說完,便各自忙開了。

  我和妹妹們也開始幹活了。起先,我們都信心十足。平時懶散的林林也幹得很認真,一會兒來個“力拔千斤”,一會兒來個“倒拔垂柳”,可上勁了。可是,好景不長,不多久,一個個手腳發軟,滿頭大汗,先前的那股興奮勁不知跑哪兒去了,一個個死皮爛臉的。爸爸看見后,笑嘻嘻地說:“快加油!幹完活后我們就去買冰淇淋。”聽了這句話,我們姐妹幾個頓時渾身來勁,半個小時后,我們終於完成了任務。為了能夠早些吃上可口的冰淇淋,我們又幫着父母打完了菜籽。回家后,媽媽拿錢給我們買了冰淇淋。當我吃着這可口、美味的冰淇淋時,心裡真是美滋滋的。

  這個五一節雖然過得要比往年辛苦,但是卻讓我受益匪淺,我深深地體味到勞動的艱辛,但比艱辛更難得的是那份勞動的快樂。

  難忘啊,我的這個五一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五一勞動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