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五一勞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五一勞動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盼來了“五一國際勞動節”,因為爸爸說要帶我去植物園。

  可是早晨我剛醒來,就聽見外面“淅瀝淅瀝”地下着雨。這倒霉的雨,早不來遲不來,專門和我作對,我十分懊惱,坐在床上生悶氣。

  爸爸在外面工作,平時只有周末才回家,所以一般都讓着我。他知道我是一隻小饞貓,就說:“好久沒有聞到魚腥味了,想不想吃魚?”我無可奈地說道:“魚好,味好,惟有天元酒樓好”。

  我和爸爸走在街上,我的臉像天一樣陰沉沉的,不大不小的雨點,打在我的胳膊上,涼颼颼的,不時發起抖來。爸爸看見了,連忙把他的西服披在我的身上,我感覺暖和了一點,爸爸沖我笑笑,我也勉強的沖爸爸笑笑,臉才開始從陰轉晴。

  天元酒樓終於到了,爸爸問魚多少錢,服務員說:“45元”,雖然很貴,但爸爸還是毫不猶豫地買單了。趁等的機會爸爸就和那位老闆聊起來:“生意不錯吧!連我家小孩都知道你這裡的名氣!”老闆笑呵呵地說:“做生意圖個貨真價實。下這麼大雨,你們還來買魚,說明你們真有心。”老闆邊說邊對裡面忙碌的廚師大聲說:“把魚做好點兒!”可能是老闆高興,最後老闆只收了我們四十元錢。我們高高興興地往回走,一路上,爸爸一直在發抖,可還是不停的和我說笑。

  回到家裡,媽媽已經準備好了戰場,我吃着頂風冒雨、不辭辛苦買回的魚,覺得那味道比平時任何一次都美,最後那盆魚連魚湯也被我們全家消滅了。我們就這樣度過了一個美好而難忘的“五一國際勞動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五一勞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