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八節獻給媽媽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獻給媽媽的禮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三八婦女節來到了,這次我該送一個什麼樣的禮物來表達對媽媽的心呢?送一束花吧?不行,送花是老一套,還是不能表達我對媽媽的心意……對了,就送一張我親手製作的賀卡吧!——三月七日晚上,我躺在床上這樣翻來覆去的想着。 

  第二天吃罷早飯,我絞盡腦汁,終於找出一種家裡沒有的菜讓媽媽去買,還美其名曰,我特別想吃,拜託她一定要買到。其實我這樣做只有兩個原因,一是可以有充足的時間來製作賀卡;二是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支走”了媽媽之後,我便立即行動起來。我先從書櫃里翻出一張綠色的彩紙,又找到了水彩筆,還準備了剪刀,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就開始製作賀卡了!我把綠色彩紙對摺好后,便托着腮幫子想:怎樣才能把賀卡做的與眾不同呢?我靈機一動,拿起自動鉛筆,在摺痕處的中間精心畫了一個桃心,又用剪刀小心翼翼地順着鉛筆印把桃心剪了下來。再拿出一根粉色的水彩筆,往賀卡上寫了“媽媽祝你三八節快樂”幾個大字。然後,展開賀卡,我把它分成了四塊,分別畫上漂亮的花邊兒。第一塊用來寫我一直想對媽媽說,卻說不出口的知心話。第二塊里我畫了一個禮物盒子,旁邊寫着:這個禮物盒裡裝滿了快樂和幸福,我把它送給您。第三塊上我寫了一個笑話:在你的眉宇間我看到滄桑,在你的眼中我看到了自信,在你的額頭我看到了歲月,在你的唇齒間我看到了韭菜。快去刷牙!第四塊里我畫了一束鮮花,並祝願媽媽幸福得像鮮花一樣!做完賀卡,我抬頭一看時間,估計媽媽快回來了,便快速收拾好屋子,等待媽媽的歸來。 

  不一會兒,我就聽見門鎖響動,知道是媽媽回來了。就在媽媽開門的一剎那,我立即閃到門口,笑着對媽媽說:“媽媽,祝您三八節快樂!”然後將我精心製作的賀卡呈送給媽媽。媽媽看了之後,默不作聲,我有些惱怒的說:“媽媽,我送給你賀卡,您總應該有些表示吧!比如您說一句‘做得不錯’總可以吧!”媽媽則質問我:“我的唇齒間有韭菜嗎?”我這才明白媽媽為什麼不說話的原因,笑着答道:“沒有!媽媽,那只是個笑話!”媽媽恍然大悟,母女倆的笑聲立刻回蕩在溫馨的小屋子裡…… 

  輔導老師: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獻給媽媽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獻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