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倡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倡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我們人類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我們人類自己;改善環境,就是恢復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可日常生活中我們又是怎樣做的呢!

  就在我家附近,一段橋的下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小時候我經常到那裡玩耍。可是現在,那條本來清澈見底的小河已經被各種垃圾覆蓋,有些地方已經乾涸。原來是我們這裡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尾氣使空氣嚴重污染,司機們不注意隨手把一些垃圾扔到地上或扔到河裡,居民們也隨手扔垃圾到河裡,使本來優美的環境越來越糟,我彷彿聽見了小河的哭泣!

  在我們生活中,這樣的現象不勝枚舉。因此我向大家提出以下環保倡議:

  環保從自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

  加大環保宣傳力度,讓大家深知環保的重要性和緊迫性;

  發現不環保的現象及時制止或及時報告有關部門;

  作為學生,我們應該經常性地到有關機構調查數據,加強對環保的深刻理解;

  低碳出行,低碳生活,節約能源;不亂扔垃圾,不隨意踐踏草坪;

  每個人以身作則,環保節能無小事!

  希望大家研究並接受我的倡議!我相信,經過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會保護好我們共同的家園,使我們生活得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金家街第二小學六年級:焦驁然

您正在瀏覽: 環保倡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