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到了,我想: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一束鮮花?一件禮品?我覺得都不滿意,因為這些都是用父母掙的錢買的。這時,我突然看見了朋友自製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靈機一動,我要自己動手給媽媽做一張賀卡。

  我先找出一張紅色的卡紙,用剪子剪出一顆大大的紅心,寫上:祝媽媽永遠健康長壽,再把它粘到一張硬紙板上,嫌太單調,我便又在硬紙板上畫了一位母親,懷中抱着一個嬰兒。最後,我把它放到一個精緻的紙盒裡,用一條粉色的絲帶把盒子系好,還打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賀卡做好后,我高興地送給了媽媽,媽媽看了我的賀卡,欣慰地笑了,笑得那麼甜。

  爸爸見狀也湊過來看,他看完后,高興地摸了摸我的頭,誇獎道:“畫的真好!”媽媽在一旁說:“孩子,你長大了!”

  六年級:sssgd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