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我媽媽和全世界所有婦女的節日。

  我想:十年來,媽媽費了多少心血養育我呀!我病了,是媽媽冒着嚴寒酷暑去給我買葯,在床頭陪我一夜,我被雨淋濕了,是媽媽為我換上乾衣服,給我端上一杯熱氣騰騰的水,向我問寒問暖。今天是媽媽的節日。難道我不應該為媽媽端上一杯茶,給媽媽一件有意義的禮物?

  有意義的禮物,花錢肯定買不到了。咦!對了,這兩天媽媽送我去少兒藝術中心學圖畫,我就給媽媽畫一幅國畫吧!我趁媽媽午休的時間,鋪好紙,勻好墨,倒上水,仔仔細細地畫了一幅漂亮的山水畫。接着,我又在這幅畫右下角的空白處,工工整整地寫了幾個字:祝媽媽節日快樂。圖畫畫完了,媽媽也睡醒了。

  “媽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準備了一件禮物送給你。”我對媽媽說道。

  “以後過節別給我買禮物了,你怎麼又亂花錢了。”媽媽勸道。

  “我沒有花錢買禮物,這次的禮物是我自己畫的,你看,漂亮不。”我說著就把畫拿了出來。

  “呀!真漂亮。”媽媽笑了,她笑得那麼甜,我聽了十分欣慰。

  今天我送給了媽媽一件有意義的禮物,明年我還要送這樣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