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母親節,我想送禮物給我的媽媽,送什麼好呢?還是送母親節的標誌性的禮物——康乃馨。

  說干就干,我把我為數不多的10元零花錢拿了出來,雖然有點戀戀不捨,但我一定要買幾顆康乃馨來表達我對媽媽的愛。

  到了上午9:00偷偷上了街,到了花店!看見很多人來買康乃馨,我擠了過去,“老闆,買3隻康乃馨,”“這花是為你老媽買的吧!”“嗯!!”我用力點點頭。”“真是個好孩子呀!”,老闆給我拿了3隻康乃馨,有紅色,白色和粉色。紅色代表祝母親健康長壽、健康。白色代表純潔的友誼和愛。粉色代表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老闆幫我紮起來。我把10元錢交給了老闆,匆匆的趕回了家。

  到了家,媽媽正在收拾屋子,“看,媽!看!祝您節日快樂!”我興奮地跑了過去,媽媽見了,一愣,把我抱在懷裡,親了又親,說:“你真是長大了,你是媽媽的好兒子!”我聽了,比吃了蜜還甜。心想:“媽媽我怎樣也報答不了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最好的學習成績來報答您。

  這真是一件我最得意的事——母親節,為媽媽獻上了3枝康乃馨——表達我對媽媽那無限的愛.

  六年級:呂東釗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