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母親節前,同學們都把準備好的禮物送到媽媽手裡。有的是音樂盒,有的是水晶,有的是鮮艷多姿的鮮花……可我一個也看不上。 

  再好的禮物,再昂貴的禮物,費的還不是媽媽給的錢,買的東西送給媽媽,也許媽媽並不喜歡,儘管這樣,可母親為了表示出你的好意,還是會點點頭笑着說:“我很喜歡它!”“它很漂亮!”之類的話。其實根本不喜歡,用他們的血汗錢,買一些沒用的東西,還不如把錢拿去給孩子買點好書。如果家長說不喜歡,孩子就會不高興。為了使孩子開心,就只好配合著演一場戲。我想最真實的東西才是最好的東西,我決定先親自給媽媽捶捶背,再倒杯水。我從小到大,從沒給媽媽捶過背,應該先練練手,於是我用手按着我的腿,並輕輕的調整力度。正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手忙腳亂的搬來椅子讓媽媽坐下,媽媽 

  還沒明白過來是怎麼回事我就已經開始了按摩,媽媽明白了我的意思,閉上眼睛認真地感受我的按摩。按摩了一陣后,我跑到廚房倒了一杯桃汁,端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媽,辛苦了,三八節愉快!請您喝杯水吧!”媽媽說:“好孩子,你長大了,我真高興,這是你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聽到媽媽的誇獎,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決心以後每天給媽媽捶捶背,倒杯水。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