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祭先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祭先烈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山鳥啼,紅花開,陽光照大路,少先隊員掃墓來……”4月4日我們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何功偉烈士陵園祭拜先烈。

  這是我們學校組織的“清明祭先烈”活動。我們步行2小時到烈士陵園。杜牧的《清明》: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把這天的景象體現得淋漓盡致。到了烈士陵園,由何功偉小學的學生給我們介紹何功偉。他們說:何功偉和劉慧馨別敵人囚禁在監獄,受盡苦行誓死守衛共產黨的一切秘密……

  接着,我們為兩位先烈獻上白花。表達了我們全校師生對他們的無限思戀和無限佩服的思想感情。

  何功偉和劉慧馨兩夫妻為了我們的幸福生活獻上了寶貴的生命。這也使我明白的一個道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要好好學習,報效祖國才對得起各位先烈為我們打下的美好江山

  恩施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方振

您正在瀏覽: 清明祭先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祭先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