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祭掃烈士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掃烈士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祭掃烈士墓 

  清明節前一天,天氣陰沉沉的,學校組織我們四年級四個班代表全校去蓮花塘祭掃烈士墓。我們懷着無比沉重的心情,步行來到蓮花塘烈士墓前,紀念革命烈士儀式開始,第一項是鳴炮。第二項是默哀三分鐘。隨着音樂的起伏,我的腦海里呈現那些革命烈士們拋頭顱,灑鮮血,用自己的寶貴生命換來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的場面,心裡感到十分難過。第三項是總輔導員對我們的講話,她教導我們:“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從現在做起,從我們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第四項,沉痛的音樂再次響起,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紀念碑前鄭重的把手中的小白花敬獻在烈士墓上,表示我們對他們的懷念。 

  通過這次祭掃革命烈士墓,我感慨萬分,我下定決心:“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了做個有用的人,把祖國建設的更美好、更富饒!”

您正在瀏覽: 祭掃烈士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掃烈士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