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祭掃烈士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掃烈士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祭掃烈士墓 

  在清明節前,我懷着對烈士的敬仰來到了“廣州烈士陵園”祭掃烈士墓。 

  當我來到烈士的紀念碑前,望着烈士的照片,淚水奪眶而出,因為這些烈士為了我們后一代的幸福生活,不惜犧牲了自己寶貴的性命,用鮮血換來了我們今天幸福美滿的生活,你們死得光榮,死得其所! 

  我站在烈士的紀念碑前,為他們默哀,我心裡默默地想:烈士們,你們為了解救人民,自己卻壯烈犧牲了,你們的死是重於泰山的,即使你們光榮犧牲了,但是,你們那種“頑強拼搏,永不放棄,堅決與敵人抗爭到底”的精神永遠激勵着我,我為你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是呀,同學們,我們今天這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因此,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後為祖國貢獻出自己的一切力量,更要把先烈的革命精神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祭掃烈士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掃烈士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