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爸爸媽媽要加夜班,我獨自一人在家。我洗完澡就躺在床上睡著了連窗帘都沒拉上,本來我還沒什麼反應,突然一陣涼風吹來,吹得我瑟瑟發抖,我才知道窗帘沒拉上,我便起身拉上了窗帘,我躺在床上一看,發現窗帘不停的在動把我嚇得直往被子里鑽,我想我為什麼這麼膽小呢?我鼓起勇氣把被子一掀,當我要起身時看到窗帘在動,我就連下床的勇氣都沒有了,我的所有勇氣全被這窗帘給奪走了,我只好躲在被子里冷汗冒冒,就是不敢下床,我只好順手拿了一把剪刀藏在身後,一步一步的小心翼翼的走向窗帘,看這窗帘一飄一飄的景象我還是跑回了我的被窩裡,突然窗帘有了新現象一下有光一下又沒光,把我搞的稀里糊塗的,這麼一來我不是更害怕了嗎?使勁往被子里鑽,不一會,我抬頭一看,什麼都沒了,窗帘不動了,連光也沒了,這是我才有了勇氣,我拉開窗帘一看,原來是窗戶沒關了,我捏了一把汗,突然剛才的那道光又閃了過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汽車在作怪,我自己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當時我不知道我自笑自己還是在笑這窗戶太幼稚了居然更我玩鬼的遊戲。

  突然,門外有腳步聲,我出來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回了,我和爸爸媽媽說了經過,還得爸爸媽媽笑得說不出話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