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雷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小雷鋒

  新建路小學五五班何廖晨

  輔導老師:周麗霞

  雖然雷鋒叔叔只活了22個春秋,可這種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卻像三月的春風吹遍了祖國大地。瞧,我們班就有小雷鋒。

  記得四年級第二學期的時候,我肚子不舒服,我咬緊牙關,挺過了一節課。幾次想報告老師,可畢竟是公開課,能上一次也蠻難的,我不想擾亂課堂秩序。

  我的肚子疼得慢了,可語文課一上,我的肚子就開始翻江倒海,教室里很靜,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的見,我下意識的舉起了手,可又緩緩放下,沒等話說出口,只聽“嘩”的一聲,我吐了出來,一向文靜的語文老師對我說;“何廖晨,快下去漱漱口”。我的臉剎時通紅,我抹抹嘴,衝下了樓……

  我回到教室,看到這一幕,我頓時鼻子一酸,眼眶濕潤了。此時教室里臭味撲鼻,不少同學捂着鼻子直往後退,只見王佳瑤飛快的拿起簸萁和李美娜下樓撮土,弄來許多沙子墊在我的桌子下,王晨拿起掃把把土攤均勻,遞來一杯水讓我簌簌口,我哭了,我被同學們樂於助人的精神打動了。過了一會,王晨把土撮走,教室又恢復了安靜……

  窗外的樹枝在微風中搖曳,我想了又想:我們班也有雷鋒,那雷鋒叔叔就沒有死,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這種金子般的精神,我們一定要把它傳承下去。

  六年級:何廖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