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小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雷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的小雷鋒 

  雷鋒叔叔,您雖然只活了二十二個春秋,但您的精神卻像蒲公英的種子撒遍了整個地球。我們的學校里有,我們的班級也有哦! 

  她叫周雲燕,她是一個熱於助人,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粉嘟嘟的臉龐,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顆純潔的心襯托着她那美妙的人生…… 

  今天,學校要進行一次大清潔,因為明天有領導來校檢查。放學后,老師 

  讓做校車的同學先走,留下一些同學幫忙做衛生。可是,有的同學趁機溜走,還有的同學推三阻四的,只有她一個人舉手,自願參加勞動。她立刻拿起水桶去提水,拿抹布。有的同學還在托托拉拉地沒開始,而她已經快做完了,而且玻璃窗非常乾淨!這時,她看見旁邊那位同學的玻璃沒擦乾淨,她就拿起抹布,把那玻璃擦得閃閃發光。做完清潔后,雲燕看老師輔導那些成績困難的同學,忙得不可開交。她想:老師,我很想幫您分擔一點,這樣您就不會那麼累了!想着想着,雲燕鼓起勇氣,走到老師面前說:“老師,我來幫您輔導胡建森吧!”“好啊!拜託你了!” 

  說完雲燕走到胡建森桌旁問:“你有什麼不會的就問我吧!我會幫你的。”說完,她就開始耐心的教他,直到他會為止…… 

  雷鋒,你像三月的鮮花芬芳了我們的心靈,像三月的春風吹入我們的心田,像三月的春雨滋潤着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