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雷鋒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雷鋒在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馬路邊,一位小夥子扶着老奶奶過馬路;在公共汽車上,帶着紅領巾給別人讓位;在垃圾桶旁邊,他隨手撿起垃圾扔進垃圾箱……

  這樣的例字數不勝數,他,就是我們學習的榜樣—雷鋒。一個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名字,深深地刻進我們每個人的腦子裡。他,一位革命戰士,一位做好事不留名的叔叔,一位令我們一生也不能忘記的人。

  雷鋒精神,在我們生活中處處體現着,在不起眼的角落,在世界的每一處地方。我們生活中便有很多,如:謝曉君夫婦、郭明義叔叔……真的很多很多。

  那天,下着大雨,我和媽媽一起走在馬路上。路上人很多,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大雨,許多擺地攤的小商販都來不及收攤。只聽“咔咔咔咔……”幾聲,那片自行陳全部被鳳吹倒在地,我和媽媽趕忙過去扶起,正着急時,很多人都跑來幫忙,不一會兒,一輛輛自行車又重新站立在風雨中,像是永遠也不會再次倒下的戰士。雨快停了,擺攤老闆謝過路人後,人們又重新散開了……

  每個人都是雷鋒,每個人都做過好事。這些“小小雷鋒”無處不在豐富着我們的生活,世界因為有這些人,開始變得五彩繽紛,讓我們大家行動起來,我們是“小小雷鋒”,我們是“雷鋒”的象徵,我們在為世界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小小雷鋒”是我們光榮的稱號!

  陝西西安灞橋區南陳小學六年級:小小水蜜桃

您正在瀏覽: 小小雷鋒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雷鋒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