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當小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小雷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月徵文

  提起“雷鋒”,人人都豎起大姆指,他的事迹更是人人皆知。

  雷鋒曾經在日記寫下一段話:“有些人說工作忙,沒有時間學習。我認為問題不在工作忙,而在於你願不願意學習,會不會擠時間,要學習的時間是有的,問題是我們善不善於擠,願不願意鑽。”雷鋒叔叔這種學習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雷鋒叔叔一生都在為民服務。

  那是一個下雨天,雷鋒在半路上遇到一名婦女,婦女懷裡還抱着一個小孩。雷鋒想都沒想就把雨衣脫下來給婦女,而自己卻成了落湯雞。他的這種精神讓我們非常感動。

  雷鋒叔叔一心要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把有限的生命投入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把自己的青春全部獻給了黨,獻給了人民。

  雷鋒叔叔雖然不在了,但他的精神還在,讓我們來向他學習,當一名小雷鋒,也讓雷鋒叔叔的精神永駐人間。

  六年級:洪艾雯

您正在瀏覽: 爭當小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