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是踏春的好時節,也是大家接觸大自然p了解社會的最佳時機。

  上午8點30分,我們上了車,向著目的地奉化滕頭村前進着,就在這乘車的1小時時間裡,讓我飽覽了許多美好的風景,領略了春的魅力:錯落有致的座座山峰,蔚藍的天空,輕柔而又無暇的白雲,似乎都成了春天腳下的臣子。這一切的一切,就讓我對奉化滕頭村的期盼之情更加深了。終於,在我們懇切的期盼之下,到了,到了奉化,進了滕頭村。而這兒給我的第一印象也沒讓我失望:清幽p清新p典雅。

  我們跟着導遊,跟着老師,跟着班級,進入了用高科技種植花卉的展覽處。雖然這裡的東西不准我們觸摸,但也已使我感受到了那旺盛的生命力:那些原本就好種易活,自己會奮鬥的花草顯得更加茁壯;而那些不容易養活的花草雖不說是“獨佔鰲頭”,但也能吐出一絲氣息來了。隨後,我們來到了盆景園,那些盆景以它們那婀娜多姿的形態贏得了同學們的視線。

  “孔雀開屏,自作多情”。而這次的孔雀卻不是這樣的了:美麗動人的它,展開着它那美麗的羽毛,在太陽的照射下,閃爍着無數只閃亮的“大眼睛”,更加顯得風情萬種。而這時,我們上邊兒的任兄??鴿子,也不停地拍着翅膀,生怕我們注意不到它們似的。對岸有着密密層層的花草,就像夾心餅乾似的。而那些潔白無

  暇的梨花,也顯得高貴又不失大自然那種原有的純樸氣息。你若是不愛看自然界中的原始氣息,那就看看喜慶的顏色吧!園裡,“佳偶天成”的字樣,河邊小樓的純情,一定會帶給你另一種美的。上午的美麗事物已讓我的眼睛應接不暇,下午的那些憨厚相就更讓我對滕頭村傾心了。在“笨豬賽跑”場上,隨着賽前的音樂,引出了七隻左右的可愛的“精靈”,它們過橋時,有一隻名副其實的“小笨豬”竟然原路返回了,而其餘那些“將士”還在不停狂奔着,最後,成為焦點的反倒成了那隻“阿獃”。

  接着,我們又像趕集似的衝到了“動物表演場”。跟前一個表演一樣:先奏樂,然後,訓練師帶出了五隻猛獸,它們分別是東北虎和非洲獅。首先,訓獸獅讓它們為大家鞠了一個躬,隨之,帶來了它們的精彩表演:就地十八翻:如小貓小狗一般可愛;鑽火圈:令東北虎盡顯絕技,為大家展示了它們的厲害;踩繡球:令不聽話的非洲獅溫順了許多,讓東北虎和非洲獅這兩種原本就水火不容的“森林之王”和“草原之王”同“球”獻藝,引得大家掌聲連連;四隻可愛的小狗在一場“暴風雨”后出現了。它們盡情地把狗兒一族的調皮顯示了出來。而羊背猴子走鋼絲,又為大家送來了歡樂與笑聲,最後,還是以它們的完美姿態結束整場演出的。怎麼樣,心動了嗎?除了以上活動,我們還參觀了“音樂廣場”,進行了“野營”……大家快來吧!來參觀上蒼賜予我們的美好事物,一起在期盼中而來,笑聲中而歸。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