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今年的三月份,學校曾組織全校師生到百色市澄碧湖畔野炊。一路上,同學們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到達湖畔,恨不得立刻飛過去,我們都懷着喜悅的心情,大概坐了二十幾分鐘的車,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澄碧湖。同學們一窩蜂似的跑下車,這時,老師召集了大家,笑眯眯地說:“同學們,這次是我們的最後一次春遊,要辦得有意義,所以我們來搞個美食大會,拿出你們的看家本領,我們來比試比試,看看誰煮的東西最誘人,最美味,好不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我想:這次的春遊將和以往的不同,變得更有意義,更有趣了。不多想了,趕緊去做準備嘍! 

  同學們隨着老師,來到湖邊,一陣柔和的風向我們吹來,湖水拍打着岸邊,是那麼愜意。三下無除二,同學們開始把鍋、碗、瓢、盆都拿了出來。“現在分配任務,,一個同學負責去湖邊打水,兩個同學負責洗碗,兩個同學負責找柴火,另外兩個同學,負責生火,開始行動!”我們的小隊長發出“緊急命令”我和“捲毛”譚聖去找柴火,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山坡,上面長着許多的生草,譚聖剛想爬上去拔,我攔住了他,說:“哎,別摘,這都是寫有水分的草,燒起來煙大,會嗆鼻子的,應該去找些乾枯的柴火”。他頓時恍然大悟,我們有開始找了起來,最終找到了一大堆的干樹枝,我倆把這些樹枝都搬了回去。又找了三塊大石頭,堆成了灶,其他兩個同學正在生火,不時傳來一聲“咳~~咳~~~”的聲音,一定是被煙給嗆着了,被嗆着的兩個同學臉、手、背都黑漆漆的,同學們都笑得合不籠嘴,老師看到這情形,拿着手中的相機,“咔嚓”的一聲,給“黑臉王子”王翔照了張相留做紀念。“哎呀,火生得了快拿東西來啊,不然鍋要穿洞了!”我們班的大頭叫喊着,我連忙拿了幾條火腿腸,丟進鍋里,還有韭菜,一起炒了起來,那火腿的香味,那韭菜的甜味,一直從鍋里冒出來,讓人直留口水。我喊道:“鹽呢,怎麼不見啊,快鹽來啊!”冒失鬼——江朝拿着一袋鹽過來,一不小心,鹽全撒在鍋里了,這會全都變成“咸鴨子”了,老師說:“快把鹽往外刮啊,快!”可還是於是無補,這回泡湯了。我氣急敗壞的坐到地上,包我的餃子,老師看見了,便笑着說:“黃思?矗?癰詹爬吹較衷冢?恢痹詘?茸櫻 蔽姨?肆?ο蚶鮮?饈停??夢伊扯己熗恕<阜種雍笪掖蠛埃骸敖茸櫻??昧耍?炷萌ブ蟀。??湛?嗣話。】斕悖?野?慕茸涌墒僑媚忝怯郎?淹?聞叮 閉饈保??蘸昧耍?野呀茸臃漚??錚?桓靄?霉墓牡慕茸釉謁?小版蟻貳保??種雍螅?茸癰∩狹慫?媯?熗恕N腋噝說廝擔骸敖茸郵熗耍?燉雌煩⑵煩ⅲ??鬩餳?傘!蓖??嵌枷蛭藝庾呃矗?扛鋈碩汲粵艘桓觶?劑??坪茫?土?鮮σ膊煥?猓?顧檔潰骸巴??牽?藝夥⑾至艘壞爛朗常?燉窗。?腔撲?粗蟮慕茸櫻?珊貿粵恕薄N業慕茸幽敲詞艿交隊??倚睦鋦噝思?恕F淥??б猜叫?齔雋爍髦指餮?拿牢都央齲?信疵追埂⒉嬪彰妗⒙槔倍垢?⑾慍?~~數不勝數。同學們之間,互相評論,互相品嘗。俗話說:好夢不長久,時間慢慢地過去了,老師說道:“同學們,我們該回去了,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我們最終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這次野炊真有趣,它不但給我們帶來了歡樂,還給了我們一次體驗生活的機會。那“哈哈哈哈!真好吃,不錯!”的聲音會永遠留在我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