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楊柳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楊柳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門前種着兩排高大的楊樹,我很喜歡它們。在喜歡的是在我家門口的楊樹,它最大,是楊樹里的大哥哥,已經長着成長11年了。我天天看着它,我發現它在春、夏、秋、冬是不同的。 

  春天到了,在春姑娘的呼喚下,楊樹慢慢地掙開了雙眼,抽出了新芽。那嫩芽非常嫩,讓人感到它是那麼的脆弱,彷彿一碰它就折了一樣。它給我們帶來了生機,告訴我們春天到來了。一陣陣春風吹來,嫩綠的葉子動起來,像一個個小手在向我們打招呼,你們好!我長得太小,你們別笑話我,我會長得更好。 

  夏天時,樹上嫩綠的葉子長大了,像一個大手掌一樣,顏色非常深,這葉子把樹上長得不留一絲空隙,這也把驕陽似火的太陽擋住,給了我們一片乘涼的地方。如果你路過,一定會看到,一群孩子在樹底下嬉戲,大人們拿着扇子在樹下聊天,這就是楊樹帶來的好處和快樂。 

  很快,秋天就到了。那些在夏天美麗的葉子開始慢慢變黃,遠看,樹上有綠有黃,還有一絲紅,真是太美麗了!一陣秋風吹過,可愛的一葉子隨風離開了大樹母親的懷抱,你看,他們正在翩翩起舞,好像在向大樹母親告別。 

  隨着樹葉的飄落,一眨眼就是冬天。寒風特別刺骨,楊樹的葉子也全掉光了,只留下光禿禿的樹榦,像一個看門的衛士一樣,與夏天那棵長滿了樹葉的楊樹比,我都不相信我的眼睛。不過冬爺爺對它是公平的,它讓雪姐姐送給楊樹了一件白棉衣,雖然不如滿身的綠色好看,但還是另有一種情調。我希望讓它好好的睡一覺,明年春天繼續給我們帶來快樂! 

  多美麗的楊樹!春、夏、秋、冬都那麼美麗,給世界裝點,給我們帶來快樂。為我們帶來春天的信息;夏天的涼爽;秋天的快樂;冬天的欣賞! 

  我愛你楊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楊柳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楊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