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絮紛飛的日子——7月13日畢業那天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絮紛飛的日子——7月13日畢業那天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柳絮紛飛的日子——7月13日畢業那天 標籤:柳絮紛飛作文 畢業那天作文 紛飛的雪作文 即將畢業的日子作文



  六年的學習時光是歡樂的,又是痛苦的;是漫長的,又是短暫的;是難忘的,又是悄然的。我們07屆所有六年級畢業班決定一起去吃Big(pizza)。

  到了這裡。我們就先分組,3、5人一組瘋狂的吃啊。不一會,各種pizza、雞翅都被我們吃個精光,而salad卻還剩餘不少。“哇,有署條耶!”“我也來幾個雞翅。”“趕緊的,過會兒pizza就該沒有了。”“嗯……有玉米……”我們學生都手忙腳亂的吃起來,而老師卻還在一旁忙着。“張老師,(我們的班主任)您怎麼不吃啊?”“我現在不能吃,再過倆小時才能吃。”“啊?!”我們組的人都不由驚嘆道。可還沒等我們問“為什麼”,張老師就已經走了。“也許是因為張老師剛輸完液……”我們有幾個說。“嗯,對。我好幾次放學后都看見張老師去醫院。”我說道。“我也是。”我身旁的於琪也摻和道。“張老師真忙啊,前段眼睛剛做完手術。唉!”

  大約過了一段時間,我差不多吃飽了,看見老師也都開始吃起來,便和張林林一起向老師敬酒(喝的可是真酒啊,我一共喝了六杯,第一次喝酒感覺還不錯)。“張老師、隋老師,我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我開心的說道。“謝謝啊……”“嘭”的一聲,我們的杯子撞在了一起,然後喝了起來。“以後我們可要常聯絡,教師節那天我會和幾位同學一起看望您的。”我又說道,大家的笑聲都融入到一起,真的好開心。^-^

  “祝你們學習進步!笑口常開!”……隨後,我又和張林林一起到每個學生那裡敬酒。我們開心的談論着,說了再說,笑了再笑,喝了再喝,好像我們的友誼是那樣的深。雖然有的學生我們並不怎麼認識,(不是我們班的)但畢業也是同窗好友。我們課本忘帶了,就去別的班借;我們學具忘帶了,也去那裡借;我們有些題探討不開,就和他們一起探討……他們就像我們的另一個“teacher”,我們互相來往,雖不知名,但知道都是好友,知道他們都有顆火熱的、充滿愛的心!

  回首望,小學一年級時,剛剛跨入小學校園的我們,哭鬧着要回家;回首望,老師們在炎熱的夏季為我們講課,汗水一滴一滴的浸濕她們的衣衫;回首望,在每次的跳大繩比賽,總能看見我們活躍的身影;回首望,那一棵棵樹木都屹立在我們眼前,更加體現出了學校“林”字的含義;回首望,午間我們一起寫作業,探討問題,做值日,那友情是多麼的深;回首望,那青綠的草坪操場上我們奔跑、打籃球、玩單杠、踢足球、打鴨子、玩“老鷹捉小雞”……學校的一草一木,見證了我們的成長和歡樂;一張張大紅證書,述說著我們的努力和友誼……

  回憶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如品味一杯陳年老酒,如品味一杯清香的濃茶,如吟誦一首無韻小詩,如咀嚼一顆苦澀的酸果……啊!小學這匆匆而過的二千一百九十一個日夜,它帶走了我們,卻帶不走我們留下的歡聲笑語,帶不走我們記下的酸甜苦辣。

  就像家長發言詞上說得:短短的六年,我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童年的稚氣,獲得了自信;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我們六年的跋涉,六年的攻讀,六年的探索,六年的友誼,六年的師生情,都成長了自我。是我們積極的參與和精心的愛護,才有了今天的綠色校園;是我們的刻苦求知,才有了今天母校的育人成就;是我們的良好品行,書寫出許多值得華美師生頌揚的典型事例……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訴說我們六年來的美好回憶;今天,我們開開心心,雖然馬上就要分離,但這也代表着我們又向成功的遠程前進一步;今天,我們歡歌暢舞,因為美好的一天又即將到來。雖然,我們不想分離,但不經坎坷難以成大氣候的道理印在我們心中;雖然,我們有的沒有考好,但成績和榮譽只能代表過去,我們要從新開始,用一個新的姿態去面對下次挑戰;雖然,我們有的失去信心,但為了一次失敗而灰心喪氣,對於一個目標是一座山峰的美好遐想也就此破滅,那真有點不值,雖然……不論有多少個“雖然”,我們依舊是我們,不論到哪裡都不會改變:相信自已,我能行,明天的陽光就會更加燦爛!

  放學了,在我走出母校的最後一刻,我又回過首望:再見了同學,我不會忘記我們在綠草坪嬉戲的情景,再見了老師,我不會忘記您是怎樣讓我們懂得“a、b,c、d”的,再見了母校,我不會忘記你到底裝載了多少孩子的美好時光。再見了,同學,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母校,你們是我最好的回憶。

  “嗒”,在我走出學校的那一步,我感覺自己真的長大了許多,感到人生就像一種飲料,有時像可樂那樣刺激,有時像茶水那樣苦澀,有時像白開水那樣單調,有時像果汁那樣甜美,有時像牛奶那樣清香。仰望天空,在即將踏入新的學校的門檻時,我彷彿有感覺到天空比昨日更藍,陽光比昨日更耀眼,而且還有更大的困難在等待着我。加油,加油!我心中不由得想着。嗯,加油,朝着一個目標而奮鬥,I believe I am best of all. Let‘s go!!! 沒有經歷風霜考驗的溫室花朵,是無法在大自然中生存;沒有煉就堅強意志和健康體魄的小鳥,也決不能夠成為搏擊長空的雄鷹……我們就像那蒲公英,就像那柳絮,隨着風兒,輕輕地飄啊飄,飄啊飄……  PS:嗯……這篇文是我寫的關於小學畢業時的感受,我真的把自己的感情都融入到裡面去了。額~~~雖然有點長,但是從中能夠體會到我們真的捨不得離開母校,但又不得不離開的心情。同時,在我們即將離開的時刻,我們也沒有傷心,反而充滿了信心,有着相信明天會更好的信念。呵呵,這可是我的又一篇“傑作”哦,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支持。加油!

您正在瀏覽: 柳絮紛飛的日子——7月13日畢業那天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絮紛飛的日子——7月13日畢業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