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旱冰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旱冰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去參加旱冰比賽得了第5,賽前我心裡又緊張又高興,高興是因為能參加一次有意義的活動,緊張是因為怕得不了第一名。我突然想起了媽媽對我說得話:“比賽時要自信,一緊張就不會贏……”想到這,我深深地吸一口氣,便不感到緊張了。

  比賽開始了,賀然站得筆直,像一棵沒有枝葉的樹榦;而我卻彎着腰,像一個駝背的老太婆;凱凱東張西望,好像丟了東西一樣。“預備……”還沒等老師喊完,凱凱就立刻沖了出去,他看到左右無人,以為自己跑到了前面,就一口氣衝到了終點。可他回到起點,發現我們都在起點,才知道自己提前跑了。大家批評了他,又接着比賽了。

  “開始”老師剛喊出口,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射出去,後面的人也緊追不捨,大家你追我趕,十分熱鬧。

  凱凱因為剛才跑了一圈,沒有力氣了,被我和賀然甩在了後面。突然,我腳底下一滑,摔倒了,賀然乘機追到了我前面。我好不容易站起來,覺得屁股痛,想退出比賽,又一想:老師常常說做事要堅持到底。於是,我又往前追。沒想到我竟然很容易就追上了她,原來她戴着護具,笨手笨腳的,所以滑不快。

  觀眾們看得津津有味,啦啦隊的小弟弟、小妹妹一起喊着:“加油!加油!”

  一次有趣的滑旱冰比賽就以我的勝利結束了。高興過後我陷入了沉思:在學習和人生的道路上不也如比賽嗎?有暫時的挫折和失敗,但只要你永不放棄,成功也許就在前面。

您正在瀏覽: 旱冰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旱冰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