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旱冰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旱冰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假了,所以我和小榕他們一等人一起約定去旱冰。 

  來到**旱冰城,上樓一看,天哪!怎麼都儘是初中,高中的學生呢,我暈呀!我剛想打退堂鼓,可偏偏我又不會認路,更不會過馬路,只好“迫不得已”地跟他們去買票。 

  買好票,換上溜冰鞋,有點“恐怖”。我緊緊地抓住小榕的手,生怕摔倒。儘管有了上一次的經驗,但那都是五年級時去的了,所以溜起來有點怕怕的。小榕終於把我牽到了欄杆旁了。 

  我先自己沿着欄杆自學。我一手扶着欄杆,一手伸直為保持平衡。扶欄杆的手一使勁,就往前滑去,可這時,我想停下,可如果雙手拉住欄杆,只要雙腳沒停下,屁股可是要“開花”的。我想起小榕說過,要停下,就得踮起腳,這樣才不會摔。 

  自己滑了一會兒,覺得姿勢似乎不對。就讓小榕來教我。小榕先讓我一手扶欄杆,他一手牽我,然後讓我腳擺成八字形,膝蓋再稍微彎一點,我們就這樣滑了一會兒。小榕就讓我自己練習。 

  後來,小榕又帶我去衛生間前面一塊空曠的地兒溜,那兒沒有欄杆,小榕牽了我幾分鐘就自己去溜了。我站在中間,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只好叫小榕來...... 

  這真是一個放鬆的午後!

您正在瀏覽: 旱冰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旱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