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旱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旱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溜旱冰 

  哇!今天的陽光可真好啊。早上一起床,我和表妹就問小阿姨:“我們下午能去溜冰嗎?”“可以呀!”於是,午飯吃完,我和寶寶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溜冰鞋,和小阿姨一起到大劇院廣場溜冰。 

  廣場上幾乎沒有什麼人,寬闊的場地上,我和寶寶盡情地滑着。我現在是“中學者”,雖然已經能在平滑的地面上滑得很好了,可是,我還是不能在有坡度的地面上滑。哎!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阿姨好象看穿了我的心思,說:“我來教你們在‘滑滑坡’上滑吧!”“好哦!”我和妹妹幾乎異口同聲地叫起來。看來,寶寶也是很想學會滑坡上滑冰的技巧。阿姨先叫我們自個兒滑。我想:小阿姨葫蘆里裝着什麼葯啊!?先叫我們自己滑?哦不,既然阿姨叫我們滑,那一定有用意的。於是,我先滑,因為我膽子小,結果,由於害怕,雖然已經滑下坡了,可我卻在平地上摔了一跤,左半屁股開了花。哎喲!——這時,寶寶也滑下來了,才剛滑一點路,寶寶就摔了,摔的姿勢與我一樣,所以也是左半屁股開花。哈哈哈——阿姨看了樂了,說:“你們膽子太小,這可不行,而且,溜得時候要稍稍蹲下,不能站得筆直的。”“哦”於是,我們又進行第二次滑坡,可是這次雖然膽子放大了,可又因為身體不平衡,摔得四腳朝天,等我們像烏龜,甲蟲似的爬起來時,我和寶寶灰心了,坐在椅子上撅着嘴,嘟囔着。“你們怎麼能這樣呢?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我想:是啊,這麼一點小事就難倒我了,那我還能做什麼呢?於是,我又站了起來,寶寶見我站起來了,也跟着起來了。我們又開始練習了。雖然我們後來又摔了幾次跤,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我們學會了。 

  學溜冰讓我掌握的不僅僅是技巧,還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要灰心,要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溜旱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