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弟弟滑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弟弟滑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小弟寫完了作業,我的媽媽就帶我們兩個去玩。我們先是在護城河邊的健身器材那裡玩,然後沿着護城河河沿走,我邊跑邊玩,把媽媽和小弟落了很遠,這時,我看見就在護城河的冰面上有人玩兒冰車。開始,我怕冰凍得不結實,也沒敢到上面去,後來,我看到了租冰車的地方開着,我們就什麼也不顧了,交了錢就馬上跑過去。取了冰車、雪杖(看到那個東西不知道叫什麼,很像雪杖,就叫它雪杖),開始滑冰車了。 

  開始,我在那裡滑,小弟看滑這個東西很好玩,便也要下來試試,可是我媽媽不讓,小弟就只能“觀戰”了,小弟和我媽媽看我玩了一會,就去繞着整個冰場走了一圈,又回來了。這時,我又懇求媽媽讓我小弟下來,小弟也在邊上說:“姑姑,讓我下去唄,不會滑可以讓小哥帶。”在我們兩個的再三懇求之下,媽媽終於答應了讓小弟下來跟我一起玩。開始,小弟和我坐在一個雙人冰車上面,我們兩個配合得不怎麼默契,轉彎也不能轉,需要我來教他如何做;後來,我見他大有長進,估計是可以控制單人冰車了,我就讓他玩單人冰車,我們兩個滑了回去,每人取了一個單人冰車,沒想到小弟依然不會控制方向,我就來教他:向右轉時支左邊的雪杖,左轉時支右邊雪杖,倒車時雪杖向前支。小弟終於會操縱冰車了,我們一會兒換雙人冰車,一會兒用單人冰車,玩得可開心了! 

  快到四點半了,我們該回家了,我和小弟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冰場。

您正在瀏覽: 【和弟弟滑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弟弟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