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着溜冰鞋遛達溜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着溜冰鞋遛達溜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穿着溜冰鞋遛達溜達 標籤:溜冰鞋作文 旱冰鞋作文 溜冰作文 溜冰場作文

今天,我來到了我妹妹張敏家,吃過中飯後,覺得沒勁兒,就穿着溜冰鞋出去遛達溜達。

     (這裡應該詳細寫寫自己溜冰的情況。)

  我在溜冰的時候,恰巧遇上了張晴,張晴見我是這樣溜冰的,臉上流露出一種嘲笑的神色 。她問我:“麗娜,你學溜冰學得怎樣了,溜兩步給我瞧瞧!”我應了一聲就慢慢地溜了起來。我彎着腰,小心翼翼地走着,張晴笑着對我說:“你這是走路,還是溜冰呀?”哎,只怪我學藝不精,阿姨曾對我說過,要想學會溜冰,就要先學會穿溜冰鞋走路。所以,我這兩天都在學走路,還不會溜冰。別看別人溜得這麼好,他們是經過了長期訓練。所以張晴對我這樣冷嘲熱諷,我是可以接受的 

  張晴又說:“溜冰有什麼難的,不就是穿上溜冰鞋隨便滑滑么,我也會。”聽了張晴的話,我又生氣又覺得好笑,說:“張晴,那你就試試吧!”說完,我、張晴、張敏來到了鄰家的空院里,我脫下溜冰鞋遞給張晴。只見她穿上溜冰鞋后,兩腳一軟,“啪”的一聲,就摔在地上,她後悔地對我說:“要知道溜冰這麼難,我就不穿了。”她賴在地上不肯起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從地上勸了起來。她一站起來,我就把溜冰的要決告訴她:“溜冰的時候,要彎着腰,腳要呈八字型。”她照着我我的要令試了一下,只見她邁出第一步就想溜,結果她就摔了一跤,我對她說:“你要先學會穿着溜冰鞋走路才行,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說完,又一腳一步地教起她來。張晴學得很快,不一會兒就會像模像樣的穿溜冰鞋走路了,我想她一定會學會溜冰的。我鼓勵她,讓她不要害怕,不用致於她兩腳軟。

  

  接下來是妹妹出場了,她溜得很快,真像一個職業溜冰員。只見她兩腳呈八字型,動作極為和諧,姿態極為優美。我和張晴都為她喝彩。  

  這一天我很開心,看來我得好好練練,我相信我的溜冰技術會更上一層樓的。 

   評: 

  自己怎麼溜冰的!幹嗎不寫得詳細一點呢? 

您正在瀏覽: 穿着溜冰鞋遛達溜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着溜冰鞋遛達溜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