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觀后感 標籤:冰雪大世界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動畫電影我看了很多:《極速蝸牛》、《昆塔:盒子的世界》、《我愛灰太狼》……不過,今天我和同學們看的這部電影:《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讓我覺得很有意思,也很好看。

  這部電影的主角是小企鵝波魯魯,他頭戴飛行帽、臉上架着一副圓圓鏡片的萌系造型,黃色的小手和小腳丫,看上去十分可愛。這部電影講述了小企鵝波魯魯與朋友們齊心協力挫敗壞蛋賽車手步步的連串陰謀,最終奪得“諾斯比亞”雪橇比賽冠軍的故事。

  我覺得小企鵝波魯魯有着勇往直前的精神,面對困難,他沒有放棄而是堅持不懈的努力,和朋友一起是自己儘可能獲得好的成績。比起他,我自愧不如。

  記得,在去年暑假裡,村上有許多小朋友都玩起了滑板,我也硬拉着媽媽給我買了一塊滑板,滑板買來后,我就開始練習了。由於第一次滑,我對於滑滑板是一竅不通的,我在媽媽的幫助下,總算是站上了滑板,不過還沒滑,就摔了下來,媽媽說找根竹竿試試,於是我便找來了一根竹竿,撐着它才好不容易滑了一點點的路,我十分高興,便又用力晃了一下。可是這次因為用力過猛,滑板突然猛烈的搖了一下,我便因為支撐不住又摔了下來,這次摔得血都出來了,我哭了,爸爸說道:“別哭呀,繼續沒多大傷,快!”媽媽卻有些心疼了:“疼嗎,疼就別玩了。”我聽了點了點頭就進屋了,完全沒有堅持不懈的學會它,後來我就不玩滑板了。

  看完這部電影,我深深的體會到,做事不能三心二意,小貓釣魚,一定要堅持不懈,才能獲得成功,小事是這樣,大事也是這樣。總之,這部動畫電影帶給我了別具一格的感受。

  六年級:唐怡婷

您正在瀏覽: 《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