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桃花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桃花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桃花源是一個風景秀麗的人間仙境,是酉陽城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星期天,我和媽媽迎着和煦的春風去目睹桃花源那美麗的風光。 

  剛到桃花源,映入眼帘的是“桃花源”三個蒼勁有力的大字,看到這三個字,就讓我想到了桃花,陽春三月,正是桃花盛開的季節,一定會很美。我和媽媽懷着喜悅的心情,進入了桃花源。 

  剛進入大門,兩邊種着桃樹,桃花粉紅粉紅,美極了,順着石板路走,右邊,一條溪水靜靜地流淌着,溪水清澈見底,形態各樣的石子靜靜地躺在水底,洞頂不時滴下幾顆水珠使原本靜靜流淌的小溪有了一線生機。左邊的洞上,有一些好看的顏色。 

  順着溪水繼續向上登,溪水越來越深。魚兒也在桃花溪里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魚兒的顏色有許多,紅的、白的、黑的,紅白相間的等,好看極了,溪邊還有許多人,有的在餵食,有的在靜靜地看,我也把事先準備好的魚飼料給魚吃,魚飼料丟完了,我和媽媽又走起來。 

  不一會,一股沁人心脾的桃花香便傳來了,我興奮極了,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桃花林。只見一朵朵桃花盛開着。你瞧,那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玩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轉眼間就到了下午,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和媽媽走出了桃花源。我相信,隨着人們的建設,酉陽的改變,桃花源將以更新、更美、更迷人的風采,展現在人們眼前,吸引更多的中外遊客。

您正在瀏覽: 游桃花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