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花飄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飄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棵桂樹,一棵不算高大的桂樹。它的樹皮粗糙,樹身傷痕纍纍,刻滿了無數人的“傑作”。就是這樣,它仍長得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夏天,它比任何遮陽傘都好;秋天,它在滿院的金黃中散發出陣陣香甜的氣息,讓幽閉多日的小花苞綻開最美、最可愛的笑臉。我一直很驚奇這麼一些比米粒大不了多少的、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白點,竟能發出那麼強烈、那麼令人着迷的香氣。那香之濃郁,即使你住十樓也能聞到!(當然,一棵不夠,三五棵才行。)

  我曾把一大捧桂花泡在水裡,用紫漿果染色,做成一瓶天然香水。我為它起名“紫晶誘惑”。那甜美的香味,那紫水晶般夢幻的色彩,我一直無法忘懷。從此,桂花和紫漿果成了我心中的最佳拍檔。在我心中,它超越了“CD”、“香奈爾”等名牌香水。又一次,我將彩紙剪成有趣的形狀,錯落有致地粘上晒乾的桂花,製成書籤。一口氣粘了四五張,我的手上也粘上了甜甜的桂花香味。

  桂花樹如一種女子。她沒有傾國天姿,卻才華橫溢,氣質出眾,是我希望成為的女子。像現在的英國王妃卡米拉,又像我國近代的蕭紅,她們都是這樣的才女。

  入秋了,桂花又結花苞了。可我還能在桂樹下撿拾落花做香水和書籤嗎?我還能躺在樹下,吸着花香,做着美麗的才女夢嗎?

  桂樹飄香了。

您正在瀏覽: 桂花飄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飄香 暫無評論